宜春学院第六届共青团“微团课”大赛 青年教师组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41

宜春学院第六届共青团“微团课”大赛

青年教师组决赛顺利举办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罗嗣媛、曾立帆供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促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发展。宜春学院于202211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六届共青团“微团课”大赛青年教师组比赛。宜春学院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豫章师院等高校客座教授、宜春开放大学特聘教授杨健、人事处处长刘英杰、学生工作部部长袁群、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松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敖林珠组成专家评委组以及各院基层团委学生代表组成大众评审组出席了本次比赛

全校共有18支教师队伍参加本次微团课比赛,比赛分为理论测试和团课讲授两个环节,理论测试环节在506笔试区开展,团课讲授环节在青年发展中心举行。 在理论测试中,参赛选手们个个从容不迫,胸有成竹,在考场中自信地挥舞手中的笔认真书写各自的答卷。


在团课讲授环节中,参赛教师们用心阐述着自己对党和团的理解和坚守,向听众展现了一颗“永远跟党走,迈向新辉煌”的坚定决心。选手们各有风采,如一位来自音舞学院的选手通过自己轻柔的舞步表达了对党的忠贞和热爱,在场的观众无不受此震撼和感动。

最后,评委们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评分,宜春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敖林珠代表专家评委组进行点评。

 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相信通过此次大赛,教师们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而且也一定可以在青年中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党史团史学习教育中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展现青春作为。

审核人:许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