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十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次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50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谢明旭供稿)为让班级团支部书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宜春学院团校于11月17日晚上在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举办第十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次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宜春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敖林珠作主题为“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与思考”的宣讲,2020级专升本及2022级本科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敖林珠老师就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与重要成果进行了生动阐述。接着,敖林珠老师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的讲授,让学员们更加充分的了解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核。最后,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要求与基本遵循的报告,敖林珠老师指出,我们应始终贯彻落实党的正确决策,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在此次讲座中,敖林珠老师从三个方面帮助学员们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员们都深受启发。下一步,宜春学院团校将继续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每一位团员青年心中,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好的服务班级和奉献自我,在今后的班级工作中更好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人:许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