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十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55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 张裕欣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班级团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增加团组织工作有效覆盖和吸引凝聚青年能力,进一步做好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和综合能力培养,提升团支书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 宜春学院2022年11月8日在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举办宜春学院团校第十期班级团支书培训班开班仪式。宜春学院团委书记王霏宜春学院团委组宣部部长刘臻彧,宜春学院团委综合科副科长甘点江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郑紫欣李嘉琦以及全校的153名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郑紫欣上台,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洪亮的声音,展现了我校青年激情勃发、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在甘点江老师宣读《宜春学院团校第十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实施方案》后,刘臻彧老师为宜春学院团校第十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授旗。接着宜春学院团校第十期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代表陈祖芸上台,分享她对参加此次培训的认识,表达对未来工作的憧憬。王霏书记讲话对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提出期望,她指出: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以党的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团的知识,了解团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德,切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到的知识与技能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成为一名合格、优质的新时代青年人才。”最后,王霏书记宣布宜春学院团校第十期班级团支书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团支书的责任感,提高其自觉性。也希望团支书能够在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中,积极运用所学,投身实践,不断提升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底色,让我校团学工作的开展更加有声有色。

 

审核人:许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