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所爱 共建绿色家园――宜春学院青协志愿者协会举行“环保手工艺品”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3浏览次数:31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 赖旭棋 张洋 任丹丹59下午,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人文楼举行环保手工艺品决赛及颁奖典礼。各分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负责人、校青协全体成员、入围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介绍到场嘉宾。决赛分为两阶段进行,首先,各参赛选手上台以ppt形式讲解展示自己的作品。可爱的福娃晶晶收爱盒志愿者一家人绿色的生活,绿色的家我的世界、马航飞机模型、环保树枝相框、幸福的潇洒哥、手工花篮、首饰收纳盒、AD钙奶瓶子变形后的各种制品、蝶恋花绿色家园等作品都是利用生活中的废弃物制成。它们兼具美观性和实用性的特点,做出了选手心中所爱,展示期间评委进行点评。接着选手亲友团为参赛作品进行投票、加分。决赛结束后,校青协会长对活动进行点评、总结。最后举行颁奖仪式,

这次手工艺品制作大赛,提高了学生参与环保活动的积极性,活跃了校园氛围,促进更多学生加入环保行列,合理利用身边的废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