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协爱自校园出,情满老人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7浏览次数:84

 

    本站讯( 通讯员:王静娜 赖旭棋)20151022日,九九重阳到来之际,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一场走进敬老院活动。上午8点集合后不久便来到了湖田乡敬老院。志愿者们向老人们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才华。

在院长和老人们的欢迎中,我们踏入了这个和谐且温馨的老年之家。分发了我们带去的水果橘子和小物件之后,便开始了才艺表演。我们自成三行,做起了广播体操,随后唱了老人们喜欢的几首歌曲,听到他们鼓掌我们也十分的满足。

 

 

尽管老人在此住的安逸,内心却是孤独的,害怕的便是形单影只,我们便三五成群的围在老人们身边,有的替他们按摩,有的给他们唱红歌,有的陪他们打牌下象棋,有的仅仅是握着老人的手眼神的凝眸。我们或许与老人的儿孙有着相仿的年纪,或许老人们听不懂我们说的每一句话,但是他们脸上流露的笑容便是我们此行最大的宽慰。

 

 

时间过得很快,或许不愿看到离别时的失落便在中午老人们去吃饭时离开,在我们激动的内心中,活动结束了。关爱老人是我们的职责,更是这个社会的职责,唤起大家尊老敬老的社会意识,为老年人实实在在地做好事.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