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协人人植树,绿满校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2浏览次数:26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张虹供稿)草长莺飞,春回大地,在3月12日我国第3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在校园里植下了绿色的希望。




 

党委书记肖华茵和副校长余新卫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春风习习下,大家手持铁锹,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希望和生机的树苗植入土坑里,大家辛劳的汗水滴入满载希望和爱心的土壤中。即使土中有很多石块,但大家齐心协力为小树创建一个舒适的窝,并为它浇灌生命之水。现场气氛热烈,就像春风里的希望,令人感动。

 

(党委书记肖华茵、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余新卫与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共同参与植树节活动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余新卫与宜春学院志愿者们一起为树浇水

 

 

 

党委书记肖华茵为树贴上植树节标语

 

绿色就是生命的源泉,绿色就是生命的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每个人都收获颇丰,树苗承载着众人的爱心与希望,必将茁壮成长,盎起一片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