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有大爱,情满夕阳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0浏览次数:24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王静娜供稿)每年的三月,是我们传统的学雷锋月,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时节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红十字协会共同组织了志愿者前往湖田镇社会院之行。早晨8点半于学校出发步行半小时左右到达。

 

在与负责人沟通后志愿者们进行了有序的服务,室外有陪着老人聊天的,有搀扶着老人在院里散步的,大家还唱起了即兴红歌,跳起了舞蹈,做起了充满活力的广播操。在志愿者们的陪同下老人们充满了喜悦之情,有些也唠起了家常趣事。厨房外志愿者们开始了清洗带来的新鲜食材,临近中午时大家包完了饺子,很多志愿者可能还是第一次包饺子呢。

 

孤寡老人的生活要的并不是物质上的供给,金钱所能代替的,只是在生活的温饱要求之上的,有人在身边那是最开心的事情了。这次活动之行,它是一种美德,是一种人文关怀,是大学生与老人之间心与心的交流。真情常驻我心间,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