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易物 物尽其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9浏览次数:36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张虹供稿)随着大学生物质生活的丰富,寝室的闲置物品也越来越多,比如书刊、日常用具等;如果丢弃就造成浪费,但留着不用又占空间.所以如果能用自己不再需要却还完好的东西跟需要它的人用来交换自己需要的东西,这样不仅节省了成本更能达到”物尽其用”的目的,所以在微爱组织和校团委老师及广大同学的号召下,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各分院青协组织在4月9日上午联合举办了”易物”活动。

 

 

活动开始,学校领导和微爱组织的法人代表们分别发表对此次活动的演讲。随后,各分院的志愿者们摆好从同学们那收集来的物品开始进行交换,物品琳琅满目,很快就有同学交换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期间,有同学为了使自己的物品能够得到更好的交换,便在现场展示起来。易物现场气氛如火如荼,同学们也不亦乐乎。最后,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各分院协会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重在提高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提高自身的各方面素质,使之学会理财。同时,我们积极建立这个平台也是尽可能的减轻毕业生离校负担,方便在校生的学习和生活,并借此次活动来向广大学生宣扬“勤俭朴素”的生活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