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五四系列活动报道】点燃青春之火,践行交通安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32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张虹 吴启焱供稿)时值第97个青年节,为发扬青年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志愿者、青年人对交通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密切警民沟通关系。2016年5月4日下午,宜春市交警大队代表人员来到宜春学院进行“点燃青春之火,践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在田径场举行,以游戏方式为主,大致分为六个环节,分别是接歌词环节,问答环节,心有灵犀环节,一元五毛环节,找东西环节和宣誓环节。前五个环节主要是为了培养所有参与者之间的亲密度,活跃现场气氛。最重要压轴的环节,与之前的欢乐氛围形成鲜明对比,大家庄重而又严肃地站立着,将右手握拳举起,耳边响起的是“立志遵章守法、团结互助、公正善良,立志热爱祖国、奋斗坚强,立志守法出行、文明礼让”的声音。

在这短短的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同学与交警间的友谊在不断增强,大家也从游戏中收获了许多交通知识,遵守交通规则,践行交通安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