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新老生交流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4浏览次数:17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黄芬 张烨微 刘心雨供稿)9月23日晚,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人文楼102举行了2016级新老生交流见面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分别介绍了15届主席团和16届见习主席团,以及分院会长和分院见习会长等到场嘉宾。新老生共同观看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纪录片。在会长慷慨激昂的发言之后,各个部门的部长带领新成员上台做了自我介绍。紧接着便开始了有趣的文艺汇编节目。

 

 

 

     

 

首先由办公室带来美妙的团体舞蹈《宁夏》,接着是由财务部带来精彩绝伦的二胡表演《赛马》,赢得阵阵掌声。由西部计划支队带来的话剧表演《西部支教》,充分展现了支教者们的无私与奉献。接着环保节能支队也不甘示弱,带来的歌曲《蜗牛》充分调动了全场的气氛,歌曲过后,由公关部带来一个极具现实意义的小品《千里挑一》,紧接着宣传部给大家带来的歌曲《小幸运》以及个人朗诵《热爱生命》。交通协管支队则带来别出心裁的手语表演《爱》,最后,环保节能支队和组织部分别献上小品《老人与山》和歌舞串烧《good boy》和《和你一样》。

最后,见习会长杨甜妹做了发言,主持人宣布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