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92

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本站讯(校学生团工委  李妍供稿)4月6日晚,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预备会议在主教楼201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麟主持,由宜春学院校学生团工委团干培训中心负责相关工作,18、19级全体团支书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谢麟向同学们阐述了深刻认识加强骨干培训的重要性。他指出,青年骨干的素质高低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往后的工作完成度。谢麟告知同学本次骨干培训时间跨度长,大家要全面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其次,谢麟希望全体学员可以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祝愿所有学员可以在培训中增强理想信念,深刻感悟,学有所成。

其后,由团干培训中心李兰向学员介绍相关考试条例和注意事项,最重要的是培训后写心得感悟。

最后,班级举行团委竞选。竞选主题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们热情洋溢,做好了充足准备,竞相发表个人自我介绍。

本次会议让全体学员对培训目的及要求有了初步的认知,同时加强了培训班成员之间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各班学员的实践能力,并促进各班学员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了工作的稳步进行,增强组织的凝聚力。

审稿人:谢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