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工委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49

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本站讯 (校学生团工委 周作霖供稿)522日早上930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考试在人文大502503顺利举行。宜春学院团校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考试。

开考前五分钟,监考人员宣读考试规则,严肃考试纪律。930监考人员开始分发试卷,考试正式开始。流动监考人员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监考,严肃考纪。

各考生遵守考纪,认真答题,考场内秩序井然,严肃认真。最后考试结束,考生有序交卷离场,为本次结业考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期培训班,学员们在一起交流学习,提升了思想觉悟,提高了业务水平,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以及职业核心能力,使其更深刻明确认识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受时代赋予的使命。

审核人:谢麟